Home » 關於祥業

關於祥業

祥業聯合專業人員組織緣起

 台灣傲世的經濟乃由數萬中小企業環環相扣而成,然因中小企業多屬家族企業,其所依賴者乃係中國人固有的美德-「勤奮」而能卓然有成。但此等中小企業或因觀念欠缺或因人力不足,而未能建立一套合理的會計制度。

 民國八十三年間,楊春賢會計師基於一股服務的熱忱,擬對中小企業提供最摯誠的稅務服務及提升其會計管理的能力,創立祥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民國八十七年間,於台南地區執業享有盛譽的林志聰會計師因理念相契合遂加入祥業聯合執業,此後,事務所陣容不斷擴充,業務日益成長,因而累積足夠的條件,吸引更多優秀人才加入服務陣容,吳國明會計師、簡錫塘會計師、黃高明會計師、林康婷會計師、陳昶宇會計師、張智惠會計師及楊芳薇會計師即在此號召下相繼成為祥業的一員。

 事務所自草創迄今業已歷經數十個寒暑,總所設在桃園,於台中、台南、高雄均設有分所,營業面積合計超過八百坪,其中以台南所最具規模,營業面積達四百坪,為因應大陸台商的需求,更在上海設有台籍幹部長期派駐的辦公室,服務客戶達上千家,助理人員超過八十名,分設簽證部、工商登記部、管理部、稅務部及資訊顧問公司,各有專業人員為中小企業提供相關的服務。

 

祥業聯合寬敞的辦公室

 

© 祥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版權所有
最佳解析度 1024 X 768